close
在澳洲...
每每參加tours
就是英文words轟炸--->一整個聽不懂
剛到達perth的時候
參加市區free city art tours
只聽懂全部的10%

上週又跑去參加frematale的preson night tours
一個人要價$16.5AUD
夜間參觀監獄........有嚇到多次....
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玩的
雖然還是大部分都聽不懂!
但是小音的結論是[ 我再也不要參加TOURS了  都聽不懂!]

昨天14 NOV...
跟一位香港的朋友一起去看一觸舞台劇
一間老舊兩層樓的小房子裡
上演名叫[House of memory]的劇
我非常喜歡...
是當地的藝術學院的學生定期舉辦的表演
門票$15AUD ...不太貴..15*30=新台幣
從準備要進門開始
演員們已經開始入戲了...
並且隨時就在你的身邊開始說話演戲
這種臨場感非常有趣...印象很深刻!!!
一整個就是有FEEL的...

唯一的大問題又是語言
幸好是舞台劇  有很深動的肢體語言
結束後 我跟普通話不太行的香港朋友開始討論劇情
不過我發現...無論說中文或英文...都很困難去討論...
更別提我會用廣東話來討論~"~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