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的休假
還有~~居然可以用到速度比較快的這台電腦
真是機會難得...哇哈哈

在澳洲轉眼已經3個月
我很適應這邊的生活
最近這2個禮拜的工作下來  幾乎已經跟台北一樣
每天上班下班
用中文聊天(因為廚師是中國人  其他同事是香港人)
跟英文 完全隔絕
每天生活在中文跟廣東話之中
我想接下來 我排班的次數會越來越少
因為某天當老闆問我跟ANGELA要做到什麼時候
我們2個笨蛋 很誠實的跟他說了 我大概到12月中以前
(沒辦法 我不喜歡說謊)
所以老闆開始找新人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不訓練新人 他們應該會忙死吧

不過 我到不是很在意...反正 我是來HOLIDAY的...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下個月10號左右要跟2個朋友還有雅萍 先往北走
到聽說很漂亮的MONKEY MIA
回程 就直接殺到SYDNEY
去參加盛大的跨年盛宴 
沿途 一邊開車 一邊玩 哪邊好玩 痾 我們還沒討論 呵呵
反正就是10~31之前 我們都會在路邊玩...
但是SYDNEY已經訂不到房間  看來我們只能在那邊露營了
1月還要去看澳網
(雖然我不懂規則但是還是想要湊熱鬧  但是要價150AU  其實我比較想看F1  才99 哈)
接下來....因為布里斯本的住宿只能有2個禮拜
所以我想 我要在哪裡唸書都沒有差別了吧....
找個我想要 我喜歡的城市住下來就好囉

這就是  接下來這幾個月的計畫
真是簡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