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從農場回到PERTH CITY之後
我開始習慣要喝酒了......

在這我們發現一個非常好喝的紅酒
[ BROWN  BROTHERS]的 RED WINE
酒精濃度10%的那瓶是公認最好喝的...
女生一定很愛...因為超甜!!!

然後習慣睡覺前喝點紅酒入睡...
接下來變成每週一次PUB免費喝啤酒之旅...
後來變成直接買紅酒或VODKA在住宿的地方喝...
從此..喝酒變成我的習慣=.=
當然...小音完全無動於衷...
而我的酒友就是ANGELA...
這位A小姐喝酒超專業的...在台灣還擁有調酒執照...!!!
我在這喝過的酒的種類比在台灣還要多種...

喝了酒...
微醺的茫...
就會一直亂落英文...哈哈

***************************

上週末是ALLEN的生日
ALLEN也是在PERTH認識的台灣男生
在回PERTH CITY之前我們五個人總是集體煮飯..出去玩...找工作
SHARE 所有的東西...是很難忘的回憶
當然這次ALLEN也特別從農場回來PERTH CITY跟我們一起過生日

我們四個女生送他高質感絲質內褲一件
真的超可愛的...爬滿猴子的圖案
重點處還掛著猴子娃娃...整個就是FUNNY加上CUTE!!
總之...就是很讚! 實用又好看又搞笑!

生日會PARTY就辦在我們住的LODGE裡
我們這桌圍繞著香港人 台灣人及韓國人...
同時另一個韓國男生與ALLEN同一天生日!
所以就一起幫他們過...

另一桌則是LODGE裡其他的歐洲人...
最後玩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好...
以酒會友...在這裡完全印證!!!

在場所有國籍有...英國.德國.法國.台灣.香港.韓國.日本.巴基斯坦....嗯!就降...
由於LODGE太小...都很容易打成一團


但是酒醒後...又是很陌生的感覺了....



***************************

很不巧的是
我很想在繼續寫一些相關的文章
但是剛剛我旁邊坐下一位法國男生...
滿身的汗臭味...我頓時非常想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