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這個功能...上次測試者是雅萍
完全找不到這個怎麼用
整個瞎掉了...
只好先用貼圖方法拉
感謝香港朋友JERRY幫我們改設定
現在已經可以用我們帶的電腦上網囉
也抓的到我的隨身碟
(因為電腦太舊所以沒辦法直接抓到網路, 害我們不禁擔心以後沒有他怎麼辦...)

至於  傳說中的照片
大家應該還是無緣看到
因為我用了半小時電腦
因為電腦太舊...光選照片 就等了30分鐘 到最後我只傳了2張
上網時間就到了~~~
心裡突然有個 x 字冒出來....浪費了我的30分鐘
虧我這多的20分鐘還是偷別人的時間來用的..


這2張照片是perth的 kings park
現在正是春天 野花盛開  
真的很漂亮 但是 傳照片要好久...
大家有緣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