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10/13...
我們花了約$45AUD的船票
前往超漂亮的Rottnest Island

約30分鐘的船程
抵達後...先去資訊室拿地圖並詢問相關的景點介紹
接著就是地獄訓練的開始


每個人花了$24AUD租了一台變速的腳踏車
只有兩種SIZE
小音騎的是較小型自行車
而輪到我的時候...她們毫不猶豫的給我一台男人用的自行車
我的身高到達澳洲...也不是個矮子><

整個海島非常的美
騎著自行車  迎著風  聞著海風
是個非常舒服的假期...
但是這種感覺只維持了2~3小時..........之後就陷入海市蜃樓的地獄裡了

在沙灘邊用完午餐(自行準備的)
玩了冰涼但是超清澈的海水後...
又開始一路騎著自行車
下坡...上坡...下坡...上坡....
腿以及屁股...已經痛到髒話都罵出來了...
更地獄的事情...是每個人都沒有任何飲料可以喝了...
連去廁所的時候...洗手台的標示竟然寫[不可以喝]...(澳洲廁所的水是可以生飲的)
一個邊騎車...邊喊痛...還沒有水可以喝...
眼上著前方的美景都是湖水與海水...我們一度懷疑那是海市蜃樓的幻覺
加上這兒沒有樹蔭...整個就是很曬的一天
我的腳已經出現V型的拖鞋印了...

還有同行的香港男生騎著沒有變速的自行車
最後累到雙大腿都抽筋躺在地上
大夥人幫他按摩還有人工呼吸

這是個充滿[自行車記憶]的海島之旅
將近七小時後...
風景雖很美...口很乾...腿很痛....
但是一切都非常好玩...

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知道自行車道要怎麼規劃才不至於讓旅客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