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曾經差點被"颱風天的海水"帶走的我
其實心理有著那麼一些恐懼
總覺得我會有溺斃的危險~
雖然 我很勇敢的在大萍的邀約下曾經跟學長姊去衝浪過一次
但是~那在他們的眼裡可能只是玩水的等級吧!
還記得 當初的普吉島員工旅遊
我也是死命的扒住會游泳的同事不放
我隨時擔心我會溺斃
但是就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好奇心要跟去衝浪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不甘心不會游泳也要下水扒著別人
就著樣~我跟著雅萍 到天母的阿姨家住
稍稍幫一點小忙就像換宿一樣
換來了學游泳及住宿~~
在此 還要感謝雅萍的阿姨、姨丈、他們的兒子-葉帆~這段期間造成他們的困擾了


剛開始的第1~2天
我是隨時處於驚恐的狀態
一換手就急著要呼吸
一換氣就喝到水
所以我老是在游泳池裡上演快要溺斃的場景
所造成的笑話~雅萍的日記裡有寫到...
不過 小朋友倒是真的很可愛
雖然曾經偷偷笑過妳
但是當你說他好厲害的時候~他不是一直要表演就是害羞的都不說話
還有一個"有混過"的小朋友
一直喊著姊姊 姊姊 妳看我很厲害呦
(心裡真是高興阿~叫我姊姊耶 畢竟我才10歲嘛~)
不過小朋友 真的都不怕水
沒有輪到他們的時間 總是在水裡動來動去 跟我家水族箱沒啥兩樣
而我 總是乖乖的站著給蚊子盯  因為我很怕自己游會溺斃

後來第3天 我開始"漸入佳境"我自己說的)
至少會轉頭換氣了 只是轉不到教練要求的姿勢
但是 我還是要教練陪在我旁邊 我才敢自己游
超沒有安全感的我

4-5天  
我開始會自己游囉
教練: 自己游~
我給他一個懷疑的表情:自己游喔?
教練:都會了當然自己游阿!
(不過謝謝教練還有跟在我附近拉....給我大大的安全感才不至於又上演差點溺斃的戲碼)

所以~
到星期五為止....我和雅萍總共上了5堂課350分鐘
學會了不熟練的自由式以及仰式
還需要多一點練習時間...
以後 我們也可以大聲的說 "我會游泳" 囉!

另外感謝教我們游泳的 雅萍姨丈、徐老師、Tony老師
我們2個 ~1個10歲 1個20歲 給你們添麻煩了

**************************

第二週~週記

這個禮拜~因為星期六日放假沒有練習
所以呢~上個禮拜的FU瞬間消失只剩下一滴滴
還是小小上演了一下溺水的場景
還好呢~多練習幾次FU還是有回來拉
心裡不禁恐懼著~等我去到澳洲該不會忘光了吧??

不過這幾天明顯不怕水了....
我可以自己游到對岸
只不過對於構不到邊和踩不到底我心裡還是會毛毛的
而且 對游泳池那一邊壁上的勾勾有著特殊情感
因為他是我救命的重要幫手阿...身旁沒有教練又拉不到他 我是絕對不到水深的地方去的
(原來我還是缺乏安全感)
每天2.40的游泳課持續70分鐘
重複著跟小朋友搭訕的生活
在泳池玻璃前跟小朋友打招呼  還玩起躲貓貓
下了課 看看泳隊的訓練
每一個小朋友都好厲害幼稚園大班的也游的超讚的
我跟大萍只有讚嘆

有一天不小心上到了訓練泳隊的班級
我只有"好累"可以形容
因為沒有休息時間 一個接一個很快就又輪到了
自由式 仰式 蛙式  一樣樣接著來
然後 在這一個泳隊班級裡 第一次嚐試到了所謂的"蝶腰"
沒有學過蝶腰的我們 看他們一個個做起來超容易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
在教練 搖搖搖~划    搖搖搖~划  的口令聲下
我們2個亂蝶也可以蝶到泳池的那一邊去
至今還是不知道蝶腰要怎麼個搖法
怎麼搖得到胸部上面這一塊區域阿
我們發現.....我們在水裡都是在搖頭阿....
蝶腰這玩意~在最後的這2天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9/2就要比賽囉
希望他們每個都第一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